● 台中愛樂合唱團 招收新團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團特色:雙聲樂家指揮帶領、活潑緊湊的練唱氣氛、極具張力的混聲四部合唱、華麗舒適的練唱環境、精湛鋼琴家伴奏指引、每年年底主辦大型合唱及歌劇演出。
練唱時間:每週五晚上 19:30 - 21:30 例會練唱
團址: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四段151號 2樓 (04) 2295-2161 (諮詢tel見下方)
招收合唱團員:試音達標之成人愛樂者
★ 試音內容:
一、音準測試:無規則鋼琴任意單音跟唱(無人聲提示)、無規則聲樂或鋼琴跟唱
二、音階測試:中央C上行及下行一個C大調八度音階來回,必須準確,鋼琴起一個中央C之後,清唱測試。
三、音色:音準音階測試中的音色表現。
四、女高音:有音高要求,須能演唱「 音色優美且穩定的長 high La 」(四秒鐘)
五、女中音:在音準及音色要求上會比較高。
六、男低音及男高音:熱情邀約男聲愛樂者加入,分部培訓資源格外豐沛。
★ 試音通過,且同意所被分派的聲部,歡迎入團。
★ 試音結果將於試音後,現場交付通知信件,煩請您離團再開啟信件。甄試通過,且有意願參加者,下次直接來團練唱,同時正式入團繳費,且行政實名核對後,邀請入line群。
★ 女高音出席率有一定要求:女高音 Sop出席率不足,團長會要求重新試音改考女中音alto。因穩定高音維持需穩定練習,團隊演出表現,高音影響明顯,懇請諒解。
★ 團費季繳約 $2600  (800/月 及 預估其他雜支)
★ 演出時程:預計2024.8.11(日),在台中中山堂舉辦2024年度公演。2024.11.23(六),在台中中山堂演出 莫札特《費加洛婚禮》歌劇 新編演出。
★ 登台:完善演出品質,演出前須通過演唱熟悉度甄試 或 高出席率優免,方可登台。
相關諮詢: line 楊婉如 0933-425008  line點此加好友 可語音
 
 
 
台中愛樂合唱團 演出介紹:
 
 
  台中愛樂合唱團 YOUTUBE演出影音:

 

 

 

2022台中愛樂合唱團宣傳照.jpg

台中愛樂合唱團 & 兒童團 招收新團員 2024

唐伯虎點秋香2023-1200x120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